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科研攻关组临时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党性,慎终如始持续推进疫情防控科研攻关”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 2021-04-14 13:59:55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4月13日,科研攻关组临时党支部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学党史,强党性,慎终如始持续推进疫情防控科研攻关”主题党日活动,厅党组书记、厅长龚国平同志参加活动并讲党课。

  面对当前国内外新冠疫情局势,龚国平同志强调指出,新冠疫情远未结束,危中有机,危中寻机,抗疫战争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科研攻关组要慎终如始做好科研攻关工作,走过千山万水,还要跋山涉水;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科研攻关组临时党支部各位同志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力做好新冠疫情科研攻关工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龚建文二级巡视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回顾了一年多来的抗疫工作,并对近期抗疫工作做了具体部署。科研攻关组临时党支部各位同志表示要充分发挥科学技术的力量,为抗击疫情作出贡献,不辱使命。

20210414ncc01-01.jpg

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