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省科技厅举办“健康共护”运动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 : 2021-04-16 11:31:38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2021年4月15日下午,省科技厅组织举办了一场“点单”“送健康进机关”运动健康讲座服务,特别邀请了广东体育医院院长方健辉讲授运动健康方面的知识。省直机关工委派员出席给予指导,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厅属单位部分代表共130多人参加了健康讲座。

  举办健康知识讲座是省科技厅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按照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和省委要求,落实省直机关工委要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通过“点单”省直机关工委预约,邀请广东体育医院院长方健辉就运动损伤的预防方面的知识进行讲授。方院长采取理论讲授与体验互动相结合的授课方式,从运动前的健康检查、运动机能的评估、运动项目的选择、运动遵循的原则、正确的动作、合理的装备等方面着手,传播运动知识,厘清认识误区,帮助大家树立健康运动的理念,引导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以健康方式享受运动的快乐,深得干部职工好评。

20210416bgs02-01.jpg


20210416bgs02-03.jpg


20210416bgs02-02.jpg

健康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