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李旭东同志到所在党支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 : 2021-08-20 18:48:16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8月20日,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旭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委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查找差距与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努力方向,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李旭东同志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全面加强机关党委党支部自身建设,树立良好形象,更好履行党建工作主责主业,发挥督促指导作用。要用心用情持续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群众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推进全厅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效。要弘扬优良传统作风,赓续红色血脉,务求在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和模范机关创建等取得新成效。

202108bgs01-01.jpg

机关党委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