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龚国平厅长赴生产力大厦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 2021-09-24 17:38:19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9月24日上午,龚国平厅长到生产力大厦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听取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关于生产力大厦及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运营工作介绍,实地调研了省基金委、省平台中心重点实验室、科技评审场所和有关在孵科技企业,深入了解大厦及各单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的制度建设、风险排查和日常管理机制等。

  龚国平厅长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大厦的规范化、科学化管理;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持举一反三,全面做好国庆节前安全隐患排查;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与属地管理部门的沟通联动,从严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不断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细化做好国庆假期防控工作。

  厅办公室、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省基金委、省平台中心和厅机关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与调研检查。

20210924bgs01-01.jpg

调研检查

20210924bgs01-02.jpg

调研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