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李旭东同志参加所在党支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专题学习会

时间 : 2021-09-29 16:52:55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9月29日上午,省科技厅机关党委党支部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旭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支部会上,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关于作风建设、关于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围绕观看《政商之鉴》《特权之蚀》两部警示教育片,结合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肖叶同志所作的警示教育专题报告会谈个人学习心得体会,深入排查各自岗位廉政风险点。

  李旭东同志强调,一要增强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认真落实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各项安排,深入开展专题学习讨论,筑牢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的思想根基。二要创新科技项目管理方式方法,重视对科技计划项目申报、评审、验收等环节的监督管理,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把全面从严治党、严密防范违规违纪贯穿科技业务各环节全过程。三要敢于担当作为,全面履行监督职能,主动开展调查研究,有效防范科研项目专业机构及项目管理团队人员被“围猎”风险,提高廉政监督水平。

20210929bgs01-01.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