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龚国平厅长出席广东国企学习论坛

时间 : 2021-11-11 09:31:46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科技自立自强的部署要求,推动省属企业更高质量发展,11月9日,省国资委举办广东国企学习论坛“省属企业国企科技创新交流会”。省科技厅龚国平厅长应邀出席并作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省国资委李成主任主持,18家省属企业集团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龚国平厅长介绍了广东科技创新工作进展,并与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加强省属国企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了交流。龚国平厅长表示,省科技厅将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增强国有经济创新力、发挥国有企业在技术创新中的积极作用等有关部署,大力支持省属企业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完善创新创业生态,以科技创新推动省属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11111ztc01-01.jpg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