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省科技厅成功举办广东-以色列产业研发合作计划第八轮联合产业研发项目申报政策宣讲交流会

时间 : 2022-05-12 16:02:31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关于中以建交30周年讲话精神,以《中以创新合作行动计划(2022-2024)》为抓手,进一步推动广东与以色列的科技交流合作,5月11日上午,由省科技厅主办,广州市科学技术局与广州国际交流合作中心承办,广东省科技合作研究促进中心等协办的“广东-以色列产业研发合作计划第八轮联合产业研发项目申报政策宣讲交流会”(以下简称交流会)通过线上方式顺利举行。

  本次交流会旨在推动广东—以色列产业研发合作计划,帮助省内创新主体全面了解联合产业研发项目主要内容,解读相关政策,鼓励积极申报。交流会主要围绕第八轮联合产业研发项目征集的申报条件、申报方式等予以清晰解读,并对广东省往年国际科技合作领域项目与平台的相关申报政策作了宣讲,就有关指南的进一步优化搜集了意见建议。此外,为助力项目链接专项创投平台,力求对粤以双方交流合作项目落地起到“活化”与“催化”作用,活动特邀请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常务副校长高级顾问拉南·阿丁先生(Raanan Adin)在线作主题发言,另外4家中以项目合作企业代表就智慧农业、数字医疗等领域进行了项目展示。

  当天,为表达对粤以双边科技交流合作的大力支持,以色列驻广州总领事劳霈乐先生(Peleg Lewi)特意线上参加交流会并作精彩致辞。此外,厅交流合作处、广东省科技合作研究促进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现场活动。

20220512hzc01-01.jpg

交流会现场

20220512hzc01-02.jpg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