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2022年省级科技业务管理及阳光政务平台使用培训会召开

时间 : 2022-06-10 22:33:50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6月10日,为进一步提升厅机关业务处室、厅属各专业机构的业务管理水平,省科技厅在7楼报告厅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省级科技业务管理及阳光政务平台使用培训会。

  会上,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温则伟进行了动员讲话,指出本次培训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抓战略、抓改革、抓规划、抓服务”的重要举措,要求与会同志要认真学,虚心悟,取长补短,互相促进,共同推动省级科技业务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厅属各专业机构相关同志根据实际工作情况分享了指南编制、形式审查、评审管理、项目启动、项目验收等工作经验和做法。省科技监测中心介绍了阳光政务平台的相关功能和服务。与会同志认真学习,并就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热烈交流。

  厅机关业务处室、厅属各专业机构约10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图片1.jpg

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