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杨军副厅长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 2022-06-13 16:20:06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2022年6月8日上午,省科技厅高新技术处党支部召开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以借鉴知名企业IPD(集成产品开发)管理模式,探索核心技术攻关新型组织模式为主题,进行学习交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上,专家系统地介绍、分享了企业IPD管理模式、理念与方法,及其在重大科技工程中的应用与挑战。高新处党支部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科技创新、高效管理、项目决策等方面与专家进行深入交流。

  杨军同志强调,要充分吸收、借鉴学习企业在项目组织管理的经验做法,探索更加全面、完善的核心技术攻关新型举国体制的广东路径,突出广东特色,更好地融入国家战略需求中,为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聚力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和产业创新高地贡献力量。

20220613gxc01-01.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