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龚国平厅长与香港科技大学(广州)倪明选校长座谈交流

时间 : 2022-07-22 09:08:43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7月21日,香港科技大学(广州)倪明选校长一行来访我厅,龚国平厅长、吴世文副厅长参加交流座谈会议。

  座谈会上,倪明选校长介绍了港科大(广州)建设情况及今后发展规划,他表示,港科大(广州)聚焦交叉学科的发展,采用与香港科技大学(清水湾)一致的学术标准与学术机制,旨在打造国际一流的科学绩效评价体系。目前,新校园一期建设工程已完成,预计今年9月正式开学。龚国平厅长对倪明选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香港回归25周年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表达了对香港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当前,粤港科技合作迎来了新的良好发展局面,希望港科大(广州)抢抓机遇,积极对接国家、省、市需求引育更多科技创新资源和全球高层次人才,省科技厅愿与港科大(广州)同心同向谋发展!

  省科技厅高新处、基础处、引智处、合作处、省基金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20220722hzc01-01.jpg

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