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省科技厅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 : 2022-07-29 16:14:07 来源 : 广东省科技厅 【字体: 【打印】

  7月29日,省科技厅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厅党组书记、厅长龚国平同志进行动员部署,并围绕“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主题讲授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厅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厅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厅7楼报告厅参加会议,厅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在视频分会场同步收听收看。

  龚国平同志在动员部署中强调,集中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是我省多年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形成的工作品牌。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今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是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迫切需要,是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迫切需要,是加强厅系统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的迫切需要,务必按照全省统一部署要求,注重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思想教育与专项整治工作相融合、整治整改与建章立制相促进,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强的自觉,扎扎实实开展好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龚国平同志在讲授廉政教育专题党课中,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勇于自我革命、廉洁文化等重要论述,以及省委、省纪委监委关于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要求,梳理分析了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特别是科技领域和厅系统反腐败斗争形势,认真查找了科技专项资金、计划项目管理等方面存在的廉政风险和薄弱环节。强调要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事业;要守住拒腐防变底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清廉为官;要练就过硬履职本领,重视强素质练内功、率先垂范做表率、敢于斗争善作善成,始终牢记初心使命,自觉将个人理想融入科技创新发展伟大事业之中,努力建设科技创新强省,加快实现科技自立自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0729jgdw01-01.jpg

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