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省科技厅召开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政策措施意见征求会

时间 : 2022-08-03 17:06:10 来源 : 广东省科技厅 【字体: 【打印】

  8月1日下午,省科技厅杨军副厅长主持召开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政策措施意见征求会,就进一步完善《关于进一步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若干政策措施(稿)》听取省直有关部门意见,省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厅、教育厅、财政厅、商务厅、税务局、市场监管局、地方金融监管局等部门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科技厅介绍了政策措施的起草背景、政策依据、主要内容和征求意见采纳情况,与会各单位围绕政策措施相关内容进行交流,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省科技厅将认真吸纳各单位意见,加快工作进度,力争相关政策措施更具可操作性、可落地性。

20220803gxc01-01.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