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省科技厅组织厅机关党员干部开展纪法教育

时间 : 2022-08-05 16:23:34 来源 : 广东省科技厅 【字体: 【打印】

  8月4日下午,省科技厅组织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与广州市科技局共同举办纪法教育联学共建活动,突出围绕落实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部署要求,以“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为主题,组织党员干部到广州市党员干部纪法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活动中,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跟随着讲解员参观了“源流、正视、知行、镜鉴、尊崇、抉择”等六个展区的丰富内容,通过生动详实的图文和影音资料,正面引导与反面警示相结合,进行了一次深刻的纪法教育。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生动形象的纪法教育活动,使大家真正从思想上受到洗礼,许多案例让人触目惊心,给大家敲响了警钟,以后一定要严守党纪国法,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走好人生每一步,努力争当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20220805jgdw01-01.jpg

参观学习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