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2022年省属国有企业科技政策宣讲和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一对一”辅导活动在广州召开

时间 : 2022-08-12 19:48:31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8月11-12日,由省科技厅、省国资委共同主办的2022年省属国有企业科技政策宣讲和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一对一”辅导活动在广东省交易控股集团举行。省科技厅副厅长杨军、省国资委副主任王晓昀等同志出席活动,150多位省属国有企业管理人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增强国有经济创新力,进一步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有关部署,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省属国有企业创新的工作安排,引导更多省属国有企业加入高企队伍,推动自身高质量发展。杨军副厅长提出,要把培育壮大高企队伍和提升省属国有企业创新能力有机结合起来,通过高企申报认定,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提高科研组织和管理水平,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推动省属国有企业为我省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和产业创新高地。今后,省科技厅将一如既往和省国资委开展联动协同,加强科技企业培育,打造世界一流科技领军企业,积极引导国有企业打造原创技术策源地。

  辅导专家对科技企业的认定评价、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一对一”专家咨询服务有助于省属国有企业对标条件,申报高企认定。


 20220812gxc01-02.png

杨军副厅长讲话


 20220812gxc01-01.png

政策宣讲现场


20220812gxc01-03.png

专家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