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省科技厅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报告会

时间 : 2022-09-01 16:49:47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8月31日下午,省科技厅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报告会,厅党组书记、厅长龚国平主持会议,省委党校党建部主任梁道刚教授作专题学习辅导报告。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到全厅系统全体党员干部。 

  梁道刚教授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全面学习领会和抓好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作了学习辅导,为我们全面理解和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提供了很好的启发,对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起到促进作用。

  龚国平同志强调,全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注重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认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深刻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学出绝对忠诚、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三是务求学深悟透做实,以学习成果推动科技创新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0901jgdw01-01.jpg

辅导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