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勇于自我革命 永葆先进纯洁

——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 2022-09-09 17:34:24 来源 : 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 【字体: 【打印】

  近日,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中共广东区委(监委)旧址纪念馆开展“勇于自我革命 永葆先进纯洁”主题党日活动。省科技厅党组成员、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苏茂荣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了大革命时期中共广东区委开展活动的主要情况,回顾了党的第一个地方纪检监察机关——中共广东区监委诞生的历史,以及党的纪检工作和国家监察工作发展历程。参观活动后,全体党员开展座谈交流,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关篇章内容,结合现场参观学习的收获谈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动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坚持立足派驻监督岗位职责积极履职尽责。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苏茂荣同志指出,当年的中共广东区委(监委)办公地方虽小,但机构健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这是中国纪检监察出发的地方,对于纪检监察干部有重要教育意义。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要以我们党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的革命先辈为榜样,牢记纪检监察干部的初心使命,推动派驻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以打铁必须自身硬严格要求自己,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20220909jjjcz01-01.jpg

参观中共广东区委(监委)旧址纪念馆

20220909jjjcz01-02.jpg

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