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2022年东西部协作人才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暨粤桂科技协作创新人才培训班开班

时间 : 2022-09-21 16:47:32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9月20日上午,2022年东西部协作人才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暨粤桂科技协作创新人才培训班在广州顺利开班。培训班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主办、广东省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与国投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得到了广东省乡村振兴局、粤桂协作工作队的大力支持。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安建光二级巡视员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粤桂协作工作队挂职干部、广西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科技干部、科技平台和企业代表等近30人参加培训。

  安建光二级巡视员代表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对培训班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对粤桂科技协作工作取得良好成效表示肯定,提出粤桂应继续加强合作,共同推进东西部科技创新合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本次培训班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全面提升粤桂科技协作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培训班突出政治引领和实干导向,邀请在东西部协作领域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高校院所、央企相关专家及负责同志现场授课,同时组织安排了广东广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慕恩(广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现场教学活动,不仅为学员们开阔视野、拓宽思路提供借鉴,也为进一步推进粤桂科技交流与项目合作贡献力量。

20220921ncc01-01.jpg

开班仪式会场

20220921ncc01-02.jpg

开班仪式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