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龚国平同志参加所在党支部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 : 2022-09-28 14:22:50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9月21日上午,省科技厅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处党支部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相关章节内容,剖析省纪委近期查处的若干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支部党员结合学习教育、专项整治、两个“十不准”等作剖析发言,立足自身查找问题和不足。

  厅党组书记、厅长龚国平同志参加了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广大党员干部应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压实作风建设政治责任;要坚持“政治坚定、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纪律严明”的干部培养导向,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切实增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刻认识省委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以巡视整改为契机,以纪律教育专项行动为动力,坚定理想信念,勇担责任使命,全力推进科技创新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0928ztc01-01.jpg

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