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省科技厅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实况直播

时间 : 2022-10-18 17:29:00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上午10时,省科技厅组织全厅系统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实况直播,厅领导和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厅7楼报告厅集中收看,第一时间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全厅系统共800多名党员干部通过网络、电视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实况直播。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极具震撼力、穿透力、感召力。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推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大家深感振奋、备受鼓舞。报告对新时期科技创新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大家纷纷表示,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化战略科技力量布局,构建“基础研究+技术攻关+成果转化+科技金融+人才支撑”全过程创新生态链,深化创新型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创新体系效能,为建设科技强国、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广东力量。

20221018jgdw01-01.jpg

收看开幕会现场

20221018jgdw01-02.jpg

收看开幕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