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省科技厅团委召开厅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座谈会

时间 : 2022-11-01 09:51:11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10月28日下午,省科技厅团委组织召开了厅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座谈会,厅团委全体成员、厅属单位团组织书记、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青年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报告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给新时代的科技青年不忘初心、矢志报国和投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践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聚焦党的二十大关于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新部署、新要求,聚焦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奋力为推动我省科技创新工作开创新局面贡献青春和力量。

20221101jgdw0-01.jpg

青年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