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省科技厅上线广东“民声热线”节目

时间 : 2022-11-09 11:14:13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11月8日上午,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梁勤儒带队到广东广播电视台南星演播厅上线广东“民声热线”节目。

  本期“民声热线”节目以反映广东省科技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生动实践,推动构建“基础研究+技术攻关+成果转化+科技金融+人才支撑”全过程创新生态链为主题,选取了广东加速构筑世界级汽车产业集群、广东药企发力双抗药物研发开创肿瘤免疫治疗新时代、科技助力乡村振兴打造潮汕地区黑臭池塘治理样板等为主要内容,展现了省科技厅在基础研究与核心技术攻关、科学普及、科技助力乡村振兴与惠民生等方面取得的实际成果,以及下步继续发挥职能作用,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上下功夫的思路举措,得到媒体观察团和现场评论员的一致好评。

  厅社发处、农村处和产学研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上线节目。

20221109jgdw02-01.jpg

省科技厅上线广东“民声热线”现场

20221109jgdw02-02.jpg

省科技厅上线广东“民声热线”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