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杨军副厅长组织分管处室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联学活动

时间 : 2022-11-22 10:29:36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11月18日下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军同志组织产学研处、高新处、成果与区域处、人事处党支部,通过党支部联学方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杨军同志作题为“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科技创新强省”的主题发言,重点围绕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笃行实干、切实把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广东推动科技创新的生动实践等两个方面谈学习体会,并要求与会人员要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明确的战略任务,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更加坚定的担当投身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为建设科技强国、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广东力量。

  产学研处、高新处、成果与区域处、人事处党支部8名党员代表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围绕推动核心技术攻关、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引进建设高水平创新平台、完善青年干部选拔机制等方面作交流发言,并表示要立足主责主业,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由厅二级巡视员梁宇宁同志主持。

20221122gxc01-01.jpg

支部联学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