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龚国平同志出席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并作主题报告

时间 : 2022-12-17 16:08:31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1月18日,党的二十大代表、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龚国平赴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出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并作主题报告。报告会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涂高坤主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领导同志,副局长,驻厅纪检监察组、各处室二级主任科员以上党员干部和厅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龚国平同志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切身感受,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以科技自立自强支撑制造业当家,促进高质量发展等8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的宣讲。

  会议号召,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把学习成果与完善发展思路、锚定重点任务、狠抓工作落实结合起来,扎扎实实办好广东工信的事,奋力推动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工信力量。

照片2.jpg

龚国平同志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报告

照片1.jpg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