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省科技厅副厅长、省外国专家局局长劳帜红走访慰问在粤外国专家

时间 : 2023-01-18 09:32:28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1月13日下午,省科技厅副厅长、省外国专家局局长劳帜红率专家服务处、省科技合作中心一行4人前往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代表省科技厅(省外国专家局)走访慰问外国专家Sasho Gligorovski研究员和高桥荣一研究员,并转达科技部(国家外国专家局)对两位外国专家的新春问候,赠送了节日慰问品。

  劳帜红同志对外国专家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亲切询问外国专家在粤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听取对我省外国专家服务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两位外国专家对省科技厅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目前在粤工作生活感到舒心愉快,今后将继续带领团队做好科研工作,在推动国际交流合作、青年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20230118zjc01-01.jpg

省科技厅副厅长、省外国专家局局长劳帜红走访慰问在粤外国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