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省科技厅召开厅系统干部代表2023年新春慰问座谈会

时间 : 2023-01-19 15:40:41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2023年1月18日上午,省科技厅在17楼会议室召开新春慰问座谈会,亲切慰问厅系统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援疆援藏干部、驻镇扶村干部、基层锻炼干部、军属代表。厅领导龚国平、杨军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杨军副厅长主持,龚国平厅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会上,龚国平厅长代表厅党组对大家在过去一年里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和问候。龚国平厅长从持续强化战略科技力量布局建设、积极探索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新型举国体制的“广东路径”、以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助推高质量发展、强化科技创新对社会进步和民生改善的支撑、推进科技创新治理现代化、打造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聚焦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等7个方面通报了2022年广东科技创新工作总体情况。今年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他勉励大家主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必须加强科技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激励大家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实现新突破、踏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在新时代谱写广东科技新篇章。

  参会代表介绍了一年来履职尽责的工作情况,谈感想论收获,纷纷表示工作中要真办事、办实事、办好事,努力为科技事业进步贡献力量。

  厅人事处、办公室、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20230119rsc01-01.jpg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