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龚国平厅长召开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 : 2023-01-20 11:15:00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1月19日下午,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省科技厅召开。省科技厅厅长龚国平、省财政厅副厅长胡建斌、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二级巡视员李殿相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省科技厅副厅长杨军主持。

  会议通报了我省2022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专项审计中介机构监管、税收优惠政策落实等有关情况,研究了2023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要点。省科技、财政、税务三部门与会同志就继续做好高新技术企业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上,龚国平厅长指出,2022年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下一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高质量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持续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一是要充分认识高新技术企业群体的重要性,坚持实体经济为主、制造业当家,聚焦科技自立自强,促进高新技术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加强高新技术企业管理,坚持部门协同、省市联动,加强中介机构管理,以高质量管理引领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强化高新技术企业创新服务,从政策辅导、排忧解难、落实税收优惠等方面为企业送温暖。龚厅长强调,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继续支持高新技术企业做大做强,为更高水平科技创新强省建设、科技自立自强提供支撑。

20230120gxc01-01.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