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吴世文同志到省实验动物监测所讲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时间 : 2023-02-16 21:10:13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2月15日下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世文到省动监所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

  吴世文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广东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成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下步工作思考等5个方面作学习分享,详细阐述了新时代科技创新及科技体制改革工作的重要意义,提出了作为一线科技工作者应如何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吴世文充分肯定了省动监所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效,勉励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积极融入国家科技创新发展大局,高标准打造生物技术和实验动物的创新平台,为实现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20230216sysc01-01.jpg

专题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