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杨军副厅长参加所在党支部与科技部高技术中心党支部联学共建活动

时间 : 2023-02-22 09:22:29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2023年2月17日下午,杨军副厅长所在厅高新技术处党支部与科技部高技术中心党支部围绕“深化部省联动组织实施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强化关键核心技术攻关项目管理,有力支撑广东高质量发展”开展支部联学共建活动。科技部高技术中心副主任袁建湘同志、技术总师傅耀威同志、省科技厅副厅长杨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发言。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省科技情报研究所、省技术经济研究发展中心等专业机构党员同志约50人参加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相关内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科技厅杨军副厅长主持活动并就广东探索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新型举国体制“广东路径”及成效情况作交流发言。科技部高技术中心袁建湘副主任、傅耀威技术总师分别就如何做好科技专项管理专业机构建设、做好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管理工作进行培训授课。

  本次共建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省在高新技术领域对接国家重点专项的联系,深化了对做好项目管理工作的认识,为持续推进部省联动、聚力推进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1.jpg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2.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