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省科技厅团委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 2023-03-20 14:09:23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3月18日,省科技厅团委积极响应号召,迅速组建省科技厅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前往广州市白云山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以“弘扬雷锋精神 志愿绿美广东”为主题,通过徒步捡拾垃圾,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环保宣传的方式,弘扬雷锋同志“为人民服务”的无私奉献精神。志愿者队伍一边巡山一边捡拾被丢弃的烟蒂、纸屑、水瓶、瓜皮果壳等生活垃圾,并进行垃圾分类处理。大家不怕脏、不怕累,诠释了“用汗水点亮共建美丽家园”的志愿者精神,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人学习雷锋,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人。

20230320jgdw01-01.jpg

学雷锋志愿服务队

20230320jgdw01-02.jp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