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科技日报社副社长李惠安一行到我厅调研

时间 : 2023-03-28 09:28:53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3月27日,科技日报社副社长李惠安一行到我厅调研座谈。安建光二级巡视员主持座谈会。

  双方围绕如何加强新形势下科技宣传、机关党建工作开展交流,并就下步加强沟通联动,借助科技日报社宣传资源优势,提升广东科技宣传和党建工作的深度与广度进行了探讨。

  李惠安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科技宣传作为服务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抓手,进一步深化科技日报社与广东省科技厅全面合作,推动形成中央、省、市、县区联动合力,提升广东科技创新工作在全国的影响力。

  科技日报社地方记者部、事业发展部和广东记者站,厅办公室、机关党委、省科技监测中心有关人员参加。

20230328bgs01-01.jpg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