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省科技厅联合省教育厅召开省级大学科技园建设交流座谈会

时间 : 2023-04-10 14:17:44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为落实《广东省大学科技园实施办法》(粤科高字〔2020〕101号)精神,进一步推进我省大学科技园建设工作,提升大学科技园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发展水平,4月4日,省科技厅联合省教育厅召开省级大学科技园建设交流座谈会。

  会上,介绍了我省大学科技园建设的基本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对省级大学科技园建设和认定相关政策进行解读。会议邀请了中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暨南大学科技园、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科技园作经验交流。会议要求高校要高度重视大学科技园建设工作,大学科技园要合理规划园区功能建设,地市科技管理部门要主动做好服务支持,各方协力推动我省大学科技园高质量发展。广州、深圳等6个地市科技管理部门,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广州)、汕头大学、广东海洋大学、惠州学院等12家高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