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组织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锻造忠诚铁军”廉政教育活动

时间 : 2023-04-19 14:52:56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4月18日上午,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组织综合监督单位机关纪委负责同志前往广州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杨匏安旧居陈列馆,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锻造忠诚铁军”廉政教育活动。

  在杨匏安旧居,全体人员参观了“革命先驱杨匏安”“红色据点杨家祠”“群英荟萃管东渠”三大展区,重温了革命先烈杨匏安一生中短暂而热烈的革命故事,深刻学习了围绕杨家祠这处红色据点曾发生的早期中共党团组织建设的活动历史。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同志深刻感悟到革命先辈杨匏安一生勤勤恳恳,为官清廉,对真理正义矢志追求,对革命事业忘我牺牲,直面困厄而奋斗不息的高尚情操,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把握,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在常学常新中锤炼过硬本领,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线砥砺品格操守,努力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