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开展纪律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 : 2023-04-25 11:07:51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4月23日下午,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组织综合监督单位纪检干部开展纪律警示教育活动。

  会上,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苏茂荣同志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和《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中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的有关内容,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有关案件教育警示的通报,并集体观看省纪委监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以纪检监察干部的腐败案件为教育切入点,教育引导纪检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严守纪律规矩,时刻绷紧纪律之弦。

  会议要求广大纪检干部要敬畏党纪国法,始终擦亮纪律严明的鲜亮底色,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牢固树立组织观念,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等各项纪律规定,始终信任组织、依靠组织、服从组织,认真落实重要工作请示报告制度,如实向组织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真正做到对组织负责、对自己负责。要自觉接受监督,不断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下工作和生活,主动接受全天候监督“探照灯”,虚心听取各方意见建议,还要自觉净化“朋友圈”“社交圈”,用好“八小时之外”时间,追求积极健康的生活情趣。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工作,从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主动把自身和工作摆进去,以大无畏的勇气和高度的政治自觉全面接受革命性锻造和精神洗礼。

  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综合监督单位及直属单位纪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纪律警示教育活动.jpg

纪律警示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