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杨军副厅长赴香港科技大学(广州)调研

时间 : 2023-04-26 16:57:09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4月21日下午,杨军副厅长赴香港科技大学(广州)调研,了解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参观走访园区在孵企业、创新创业团队和公共实验室,指导大学科技园建设等。

  调研期间,杨军副厅长与香港科技大学(广州)倪明选校长座谈,就学校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企业孵化等进行交流。杨军副厅长充分肯定香港科技大学(广州)在科技创业孵化、人才培育、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建设成效,解答了省级大学科技园申报过程的问题咨询并提出指导意见。希望香港科技大学(广州)持续探索科技研发新范式,开展前沿引领技术、颠覆性技术研究,挖掘新领域新方向,培育新赛道新动能,为大湾区建设贡献力量。

  省科技厅高新技术处、省科技情报研究所,南沙区政府、区科技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