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广东省科技企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在广州召开

时间 : 2023-05-17 09:02:20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5月15日上午,广东省科技企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在广州召开。全省21个地市科技局(委)负责同志与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省科技厅党组书记龚国平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厅长杨军同志主持会议。会议通报了2022年我省科技企业发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龚国平书记充分肯定了全省2022年科技企业工作成效,提出推动科技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科技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二要坚持系统谋划,增强科技企业发展新动能,促进各类创新要素向科技企业集聚,推动科技企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加强协同联动,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为科技企业营造更好发展环境。

  会上,启动了2023年“高企服务团”活动,发布了百名专家万企行、金融赋能行动、科技企业诚信申报等三大行动。

  省科技厅高新处、省技经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1.jpg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2.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