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颁奖活动暨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启动仪式在广州举行

时间 : 2023-05-18 17:21:03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5月17日下午,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颁奖活动暨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启动仪式在广州举行,15个市级赛区科技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和2022年省赛获奖企业代表等共250余人参加。活动为去年省赛100家获奖企业、18家优秀组织单位和24家优秀服务机构进行了颁奖,正式动员启动了新年度全省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安建光二级巡视员代表我厅致辞,省生产力中心、广州市科技局和云舟生物分别作交流发言。

  大广东赛区(含深圳)作为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组成,去年创下全国总决赛获得名次总数全国第一、全国“创新创业50强”数全国第一、全国百强企业数全国第一、全国优秀企业奖数全国第一、全国赛入围企业数全国第一共“5个第一”的好成绩。今年大赛将围绕强化金融对企业科技创新支持力度、服务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推动大中小企业协同发展等方面重点发力。

启动仪式现场.jpg

启动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