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第三批粤港澳联合实验室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广州召开

时间 : 2024-01-12 18:00:24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2024年1月12日上午,省科技厅在广州组织召开第三批粤港澳联合实验室建设工作座谈会。

  会上,省科技厅通报第三批11家粤港澳联合实验室组建情况,并为实验室授牌。会议邀请前两批粤港澳联合实验室代表分享了建设经验,与会人员就推进粤港澳联合实验室建设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

  省科技厅要求各地市科技主管部门大力支持粤港澳联合实验室建设,给予财政经费保障;依托单位要创新机制、加大投入,粤港澳联合实验室要积极探索和创新科研合作组织模式,加快粤港澳创新资源汇聚,加大粤港澳联合实验室宣传力度,全力做好实验室建设各项工作,为打造高水平科技创新载体和平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科技厅实验室处、省平台中心和广州、深圳、汕头、江门等地市科技局(委)及各相关粤港澳联合实验室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授牌仪式.jpg

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