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省科技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 : 2024-03-15 18:05:01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3月12日,省科技厅组织厅系统党员干部到东源县开展“绿美广东 人人有责”义务植树活动,厅领导班子成员苏茂荣、杨军、劳帜红、李旭东、梁勤儒以及二级巡视员等参加活动,河源市、东源县有关领导及科技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植树。

  杨军同志在植树活动启动仪式上指出,省科技厅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贯彻省委“1310”具体部署,高质量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他强调,科技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和有力推动者。

  省市县科技部门同志相互配合,在东源县“百千万工程”人才干部培训基地植树点上合力种下270多棵新树苗,齐心共种共管“科技林”。

省市县科技部门党员干部植树后合影留念.jpg

省市县科技部门党员干部植树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