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省科技厅开展“学习革命先贤 严守党章党规党纪”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 2024-03-15 18:05:00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3月12日,省科技厅在东源县阮啸仙故居开展“学习革命先贤 严守党章党规党纪”主题党日活动。厅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以及厅系统纪检干部、基层党组织代表60多人参加活动。

  大家参观了“人民审计制度的创建者和奠基人”阮啸仙故居及纪念馆(闻啸轩学堂),深入了解阮啸仙烈士在领导青年和农民运动中建立的卓越功勋,感受阮啸仙烈士的革命精神和高贵品质。接着,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苏茂荣同志以“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为主题作了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强调要以政治建设把舵领航,坚守自我革命根本政治方向;以思想建设凝心铸魂,淬炼自我革命锐利思想武器;以大抓基层强基固本,筑牢自我革命的战斗堡垒;以严实措施整肃作风,丰富自我革命有效途径;以雷霆之势反腐惩恶,打好自我革命攻坚战持久战。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副书记李旭东同志强调,全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加快推进科技自立自强和科技创新强省建设中做政治的明白人、纪法的严守者和高质量发展的实干家。

在阮啸仙纪念馆参观学习.jpg

在阮啸仙纪念馆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