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龚国平、王月琴会见韶关市委书记陈少荣、市长陈志清一行

时间 : 2024-03-19 08:30:00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3月15日下午,省科技厅党组书记龚国平、厅长王月琴会见了韶关市委书记陈少荣、市长陈志清一行。双方就省市联动推进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龚国平对陈少荣、陈志清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龚国平介绍了全省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强调将继续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高新区和创新平台建设、科技人才引育等方面与韶关市进一步加强联动,助力韶关市科技创新取得新成效。

  王月琴表示,近年来韶关市在科技赋能“百千万工程”、高水平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省科技厅将继续做好科技创新支持与服务工作,助力韶关市通过科技创新带动产业发展。

  陈少荣介绍了韶关市科技创新发展有关情况,同时希望省科技厅在韶关数据中心集群建设、高新区建设、人才引育等方面加强指导与支持,推动韶关市产业科技互促双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陈志清表示,韶关市将继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力度,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进一步实现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

  韶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红林,副市长李再丰,市科技局等部门负责同志;省科技厅副厅长劳帜红,副厅长梁勤儒,二级巡视员夏奇峰,高新处、产学研处、成果与区域处、实验室处、引智处等相关处室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jpg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