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中奥科技创新精准合作对接暨奥地利科技日活动在佛山成功举办

时间 : 2024-03-22 10:51:48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3月19-20日,在科技部国际合作司指导下,由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奥地利驻华大使馆、奥地利科研促进署联合主办的2024中国-奥地利科技创新精准合作对接暨奥地利科技日活动在佛山市成功举办。

  梁勤儒副厅长对前来参加活动的国内外嘉宾和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表示此次活动有利于促进奥地利更多先进技术成果与中国的优势产业有机结合,希望更多的海内外朋友深入了解广东、了解大湾区充满活力的创新生态和一流的营商环境。

  本次活动重点围绕可持续发展、绿色建筑和交通技术等领域,组织奥地利代表团10多家机构与来自广东、江苏、山东、湖北、黑龙江等近50家国内机构的上百名创新主体代表,进行先进技术和创新项目的主旨演讲与路演、一对一洽谈,促成中奥精准合作对接。

  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副主任庄嘉,科技部国际合作司一级调研员李刚,佛山市副市长文曦,奥地利联邦气候保护、环境、能源、交通、创新技术部创新技术司主任王善达,奥地利驻华大使馆技术参赞孙晓龙,奥地利科研促进署商务与创新部主任伊拉科利斯∙阿吉奥拉斯蒂斯等出席活动。活动期间,中奥参会代表调研考察了佛山建筑领域创新型企业。

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