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省科技厅工会举行“职工之家”揭牌启用仪式

时间 : 2024-03-22 18:00:00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3月22日上午,省科技厅工会在厅机关18楼举行“职工之家”揭牌启用仪式。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工会主席李旭东,厅二级巡视员、厅工会副主席温则伟出席活动。

  李旭东同志指出,厅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新时代工会工作要求,抓好“职工之家”建设,筹措资金升级改造了党建活动室、文体活动室、爱心妈妈小屋、医务室等场所,为干部职工提供了学习娱乐、强身健体、沟通交流的家园。他强调,工会要团结和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入科技创新事业发展上来,投入到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上来,为加快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科技创新强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17个处室工会小组代表参加活动。

“职工之家”揭牌仪式现场.jpg

“职工之家”揭牌仪式现场